【紀念】精選文章 2009-02-16 上精選的文章【台北東區遊 信義區 上閤屋旗艦店 】 跟娟媽的經驗一樣,在正午過後沒多久,就有人進到blog留言『恭喜上精選文章』,接下來就是人數暴增......其餘,一點都沒有?設計裝潢S別的感覺,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像是楚門的世界一般,瞬間的種種都被攤在陽光下,說真的,我並不喜歡上精選的感覺,這是我真正的內心話,跟?婚禮顧問盚嚚芧L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的想法。 不想上精選,那就不要寫blog啊?是的,我曾經這麼想過。幾年前在pchome辦過一次的個人電子報,我的個人電子報也一 酒肉朋友度被評選為優質電子報,當時的我非常抗拒這入選的頭銜,因為平常寫電子報的內容都會牽扯到自己的公司、同事,電子報就是我吐吐口水,順便爬爬格子練練我那超爛文筆的地盤.... 酒店工作.當訂閱的人數暴增,我就馬上改成審核制的訂閱電子報,後來限制訂閱人數上限為500人,其餘的請排隊。 變換成過來blog,說老實話我沒有以前寫電子報的那種動力,但是,我依然拿來隨手記錄我的身邊?室內設計漸肮﹛A只是有很多東西改得更隱藏性(例如用相關語、影射....),所以,基本上還可以接受把這些事情攤在陽光下,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四處流傳較好,so....請以後如果精選的挑選人員剛好有看到這一篇,請把?景觀設計琲槓log設成為您的黑名單,希望...就這麼一次就好了,畢竟,我只是隨手寫寫,也沒有那種上精選的資格。 而因為上精選文章,也多了一些訂閱者,我想要在此說明一下我的blog: 1、本人偶爾會談及政治問題(非常少),但是請互 褐藻醣膠相尊重,本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所以請勿因為單純的一篇文章來把政治色彩套用在本人的身上。除了政治之外的其他意見,也請予以尊重,也歡迎您的回應。 2、不知道各位訂閱的原因?如果您是因為精選文章而想要知道美食的訊息,那您就錯了,因 帛琉為本人並非是外食族,雖然愛美食,但是也僅限於跟朋友聚會時才會偶爾寫寫,所以如果您是因為美食的因素訂閱,那建議您可以按【取消訂閱】這個按鍵,sorry~ 3、我會在我的部落格放上一些我想要的資料(例如股票相關資料、其他圖片,以利我以後查詢和使用), 婚禮佈置但是我不會讓它們出現在您們訂閱的e-mail信件通知中,也不會讓它們出現在我部落格的首頁,如果您需要請自行到部落格的文章分類中找尋,或者利用部落格內置放的搜尋功能,我很樂於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空間。精選文章的過程,就在此做個單純的紀錄和紀念吧~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囉( 澎湖民宿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o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