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遊北投。洗溫泉 2011/7/27 為了7/25的結婚紀念日與8/7的中國七夕 我們來到北部兩天一夜的真正度假 是快樂的度假 不是抱著嘔吐桶的度假喔!! 雖不是那麼喜歡溫泉 但是就是想來北投看看 這飯店大廳 下午的陽光真的灑滿地ㄋ  一進門 買屋網 就是熱 可愛的鳥巢座椅 就放在大廳裡 訂好房間了 我們準備搭捷運去淡水逛逛看夕陽 下一篇才會PO 北投街上 瀰漫著濃濃的硫磺味 下午時分 氣溫依舊飆高著 走在 花蓮民宿路上 小而彎陡的巷弄 北投公園 充滿著綠意盎然喔 傍晚的新北投捷運站 我們到淡水玩到九點多 才悠哉悠哉回到北投  北投住宿方面 這金都還滿新穎乾淨的 我們選的是小坪數的 住宿一晚2 借貸500 比起我去度假一晚4800 這溫泉飯店真是便宜 都可以住兩晚 還有附早餐呢 不必抱嘔吐桶 真是開心極了 檜木風的泡湯區 這有分一般水與溫泉水 溫泉水一放 整個硫磺味呢 老爺不愛泡 我就一 買屋個人好好享受了!! 一早的自助式早餐 其實中西式都有 餐廳的空間 也有時尚風喔 大廳 吃完早餐 我想趁著氣溫未飆高 來去北投這溫泉區看看 當時才早上八點 雖然不像是清晨那麼早 但是 好幽靜喔 溫泉水 那硫磺味  術後面膜就是北投最經典的氣息 雖有 許多飯店林立 但是 仍有小角落 還保有日式風的北投 真的 好像走進30年代喔 我與老爺 太陽滿大的 但是我已經完全放棄防曬了 老爺看我沒有帽子沒有袖套沒有長褲 問我說:你現在解放了喔?? 原來不必遮遮 西裝掩掩的走在路上 是一件很自在的事呢 散發出硫磺的溪水 充滿日本風的北投泉區 也是日本人開發的 熱海大飯店 還在耶!! 小時候 大約小學三四年級 我爸媽就帶我們來到熱海大飯店 還有煮溫泉蛋喔 記得當時就可以在這溪流邊很靠近溫泉呢 見證北投歷史的?G2000菄O橋 至今仍保留的相當好 1966年 我還是仙女時代 尚未下凡來 一早 涼亭傳來老人家的聊天聲 在北投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前往地熱谷 太陽大到刺眼呢 看見木頭欄杆上曬著菜頭片 蜿蜒的階梯  彷彿傳來那卡西的歡笑聲 小小的溫泉橋 有多少人踏過倚靠過 我覺?情趣用品o這區域 最能看到北投舊時代的繁榮與興盛 可惜地熱谷九點才開放 老爺不大想等 因為還要20分 地熱谷旁的大樹 看起來有點恐怖 三四年前 老爺還在台北鬼混的時候 有騎機車帶我來北投 當時路旁的水溝邊就有人坐在樹下泡著腳 這次來 已經被禁止了 千禧湯 也是在溪流邊泡腳泡湯喔 要穿 酒店打工泳裝才能入場喔 這是北投另一個景點喔 叫做啥米園 過了一些日子 也沒拍到重點 所以忘記了 最近的腦袋很不靈光,倒是抱怨仇恨記的很清楚 經由布咕嚕 解答《啥米園》....是梅庭啦! 在這家用了中餐 才打道回府 還不錯啦!! 漫步在北投公園裡的花草中 木頭路燈箱 美麗的綠建築 北投圖書館 說完了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o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