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變ㄉ不是我惹~ 最近經過惹瑋倫ㄉ房地產事件後  感覺自己變ㄉ不像是自己變ㄉ常常發呆 手機丟一旁常處於辦公室出租關機狀態  有時甚至響惹很久 我ㄉ心也不知道飛到哪ㄑ惹ˇ 打工膠原蛋白時胡思亂想  做事時非常不專心 自己把自己弄ㄉ好像得惹病似ㄉ早澎湖民宿上 特地ㄉ早起 為ㄉ只是在電視前參與瑋倫ㄉ演唱會大家都很不捨 但室內設計日子依舊還是要過  和我妹兩ㄍ傻蛋一起在家邊看邊討論 如果~ 如果瑋倫訂做禮服能活下來ㄉ話  就算犧牲我ㄇ幾年ㄉ生命也都 o k ㄉ  看完這場音網路行銷樂會 心中告訴著自己要堅強.要珍惜 我喜歡瑋倫ㄉ真~ 酒店兼職 而今後將把這位大正妹ㄉ身影永放在心中  最後 關鍵字廣告 祝福瑋倫大正妹永遠幸福 我也要漸漸回歸票貼正常ㄉ我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o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