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剛開始拍的時候還開心的咧~~~~~~馬麻好房網跟姐姐只顧著拍照,我趴著不舒服啦~~~我生氣買屋了啦!!這是我的麻吉唷~~可被我盼回來了!!一失烏來溫泉蹤就是好幾個月,我兒子跟她拍照還滿配合的ㄋ居酒屋ㄟ,一張就OK囉!!我說麻吉啊~~你可真是面子夠房地產大唷!!哈~~我好睏了!!你們拍完了嗎??快不行了酒店兼職啦~~眼睛快咪著了啦!!,這是在我家外面拍的夕賣房子陽唷!!夕陽真的好美唷~~~ 耕田的人真是辛苦唷信用卡代償~~上星期天我家老公被派到田裡去做苦工囉!! 房屋貸款回來時全身痠痛的咧~~連我家女兒也去差一咖唷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o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