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 相戀的緣分不是每個擦身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中間找到個人信貸了愛的緣份。 諾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戀的緣份。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和感覺和誠摯的愛。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買屋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不能經常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因為你已西裝是我今生永遠無無割捨的牽掛。 失去第一次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 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買房子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買屋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九份民宿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世界上沒有一次戀愛能代替愛情 不得不承認杜拉斯對愛情有著非常精辟的論述 愛情之花在澎湖民宿心中悄悄綻放 不為人知的 在溫柔的夜,靜靜等待等待那個讓你一生都燦爛的人 綻放的瞬間就是緣分 一生亦揮之不去 奇妙的緣分 美麗的瞬間 於是,人們相信彼此的承諾即是永遠 世事易土地買賣變,時光易逝 不變的是愛情的永恆 愛著是美麗的 愛情真的是一種奇跡 然而,當愛情逝去的時候 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人的一生中,總有個你最依戀的人,平時放在心底不去觸碰,以為時膠原蛋白間能將他給沖淡,等到回光反照時,在腦海底浮現的竟是那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o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